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ST、*ST 和S股票 连续涨跌停将被停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3日 13:01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李成)记者日前从深交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对ST、*ST和S股票异常波动和信息披露的监管,更好地揭示ST、*ST和S股票异常波动的风险,提高市场透明度,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深交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ST、*ST和S股票异常波动和信息披露监管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通 知》规定,当ST、*ST和S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涨幅限制价格,或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跌幅限制价格时,深交所将对相关证券及其衍生品种实施停牌。另外,当ST、*ST和S股票交易出现上述异常波动时,深交所将在上市公司披露相关公告的当日10时30分对相关证券及其衍生品种复牌。深交所将对ST、*ST和S股票的市场交易实施重点监控。对股价波动严重异常的股票,将实施更严格的停牌制度。  

  又讯 深交所日前发布了《关于加强恢复上市和股改方案实施复牌首日股票交易风险控制的通知》。(下称《通知》)  

  《通知》表示,当以上股票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首次达到+100%或-100%时,深交所将对其实施临时停牌30分钟;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达到+200%或-200%时,将对其实施临时停牌至14:57后恢复收盘集合竞价。临时停牌30分钟跨越收盘集合竞价开始时间14时57分,深交所于14时57分将其复牌,恢复收盘集合竞价。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继续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  

  盘中涨幅:是指盘中成交价格较股票暂停上市前或股改停牌前收盘价格的涨幅;  

  开盘涨幅:是指开盘价格较股票暂停上市前或股改停牌前收盘价格的涨幅。

  广州日报


2007年4月23日股市操作必读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