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九大机构预测大盘走势及热点板块(4月24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4日 08:06 来源:

  短线股指仍将震荡上行

  牛市中的快速调整成为买入的良好时机。经过上周后半周的换手,周一沪深股市比翼双飞,不仅股指再创历史新高,而且近百只股票涨停,尤其是参股券商和期货概念表现突出。周末并没有利空,上周减仓者陆续加入多方阵营,新资金入市仍然源源不断。后市股指将再创新高,不过上证指数短期在3800点至4000点区间可能还有宽幅震荡。操作中可以继续持仓看涨。(申银万国)

  “黄金周”概念值得留意

  上周五以及本周一的报复性反弹可以认为是对上周“黑色星期四”过激反应的修正,但是目前这种修正显得有些矫枉过正。因为公布的宏观数据虽没有预期的差,但也非绝对理想,加息这把利剑依然高悬于市场之上。由此,梦想短期内延续这种大幅上扬的想法显得脱离实际,市场还是有震荡整理的要求存在。操作上,五一黄金周临近,“黄金周”概念股值得重点留意。(国泰君安)

  技术形态有修整要求

  周一大盘再次大幅上涨,市场做多热情相当高涨。不过从风险的角度来看,大盘持续冲高后短线回落要求也再次强烈起来。首先,自上周四大跌过后大盘在上周五本周一展开了非常强劲的反攻行情,短线做多动能消耗较大。其次,在经历了近两个交易日过后,大盘偏离短期均线的数值进一步放大,技术形态再次有了修整的要求。预计在个股大面积活跃过后也存在一定的降温要求。(金元证券)

  3700点附近还会有反复

  通过上周四诱空性杀跌,震出一批意志不坚定的浮筹之后,多方并没有减缓攻击力度,反而更加咄咄逼人,连续收出中阳。随着多空争夺进入白日化,双方的力量都达到了空前的集结,在3700点上方空方将形成更为强大的围追堵截。中小企业板、北京奥运概念、滨海新区、军工、有色等板块可继续重点关注。(方正证券)

  大盘再现强劲逼空行情

  短期市场再现强劲逼空行情。在上周五大盘出现惊天大逆转,沪综指大涨130多点后,周一市场高开高走,沪市大盘综指突破3700点大关,下一关键目标位似乎是4000点关口。总体上看,牛市趋势仍有效延续,各种市场机会仍将层出不穷,其中,蓝筹股具有稳健收益的特征,而类似整体上市、资产注入、参股金融等主题还将是最活跃的参与对象,但必须注意连续暴涨后可能出现的高位风险。(万国测评)

  钢铁股打开上涨空间

  指数承接上周升势,早盘跳空高开一路上涨,最终两市收出大阳线,双双创出历史新高;盘面上个股普涨,热点多元化发展,多头气势壮观磅礴,不但收复上周失地,还大幅刷新指数,周二指数有望继续上涨。短线热点:钢铁认购权证。钢铁股取得了高增长业绩,市盈率大幅降低,股价刚刚向上突破创出新高,上涨空间大幅提升,业绩优秀、股价刚启动的低价钢铁白马股,是最受大资金的重点攻击目标。(北京首放)

  短线上涨动力依然充沛

  经历上周四的调整后,大盘以连续大阳突破的方式快速上行,大盘高点也不断地被刷新,从昨日大盘的表现看,接下来的行情仍将以强势突破的方式运行。支持短期行情走好的因素在于两个方面:一是宏观调控预期降低使市场的吸引力大幅提升;二是当前市场已经完全过渡到大投机阶段,而高度的投机热情使得这种博傻具备维持下去的条件,这种疯狂一旦展开,短期就难以停下来。因此,继续看好后市表现,大盘长阳上行值得期待。(杭州新希望)

  煤炭股应有表现机会

  指数强劲上扬,成交量逐级放大,市场做多热情相当踊跃,短线大盘应有进一步表现机会。从强势行业排名情况来看,煤炭行业排名从榜尾稳步上升,显示市场关注度在明显提高,后市应仍有表现机会。总体上来说,市场在上周经过急速洗盘后再次进入上行通道,短线操作上建议坚持内生式业绩增长为主导,耐心持有成长路径稳定和资产重组预期明确的蓝筹个股。(德鼎投资)

  短线大盘有加速上攻的趋势

  周一两市大盘继续保持强势上攻,全天基本上没有出现什么像样的回调,大盘继续演绎疯狂的逼空行情。大盘重新站上了5日均线的支撑,并一举突破了3700点的整数关口,成交量重新放大,短线大盘有加速上攻的趋势。从盘面的强势来看,后市还有惯性冲高的可能,个股将更为活跃,投资者可参与强势个股。(武汉新兰德)

  上海证券报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