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加速只争朝夕 谨防震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4日 10:19 来源:

  震荡之后的市场,反而激发了更大的信心,市场呈现加速上攻的特征,热点全面开花,市场尽管心存疑虑,时刻担心调整的到来,但在风暴真正来临之前,谁也不愿放弃或许是最后的机会,市场在对长假后趋势小心翼翼的同时,对节前的行情产生了只争朝夕的冲动,这是市场目前情绪性上扬的支点。

  消息面上,基金发行在“五一”节前迎来了一波小高潮。从今日起,博时第三产业基金、华商领先企业基金、工银瑞信增强收益债券基金、国泰金牛创新成长基金和华夏蓝筹核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等先后开始集中申购或发行,其申购或发行规模上限达到410亿元。中信银行今日发布公告称,A股发行价格确定为每股5.8元,网上网下共冻结资金约15000亿元,创新股申购冻结资金量新高,这部分资金解冻的流向也成为市场信心的一个因素。

  早间股指依旧顺势高开,沪市开盘3736.15点集合竞价成交13.07亿,深成指开盘10773.3点,集合竞价成交7.51亿。盘面看热点依然集中于钢铁、电力、有色等板块中,从市场量能再次放大的情况看,市场加速之后隐含的震荡因素仍在进一步堆积。(石志红)

  来源:山西证券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