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定向增发魅力不可挡 股价闻风疯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4日 15:25 来源:

  全景网4月24日讯 今日,涉及定向增发的股票在市场上颇受青睐,股价一路疯涨,今日,有新华传媒、万向钱潮、四川长虹、莱茵置业等纷纷发布定向增发或是发行短期融资债的消息,股票均报涨停,由此可见,定向增发、资产注入题材依然在证券市场上受到青睐。

  今日,停牌50多天的新华传媒披露,该公司将以每股16.29元价格,向解放报业集团与中润广告发行1.3亿股以收购其下属传媒价值约为20.6246亿元的经营性资产,今日10:30一开盘既报涨停;同时,今日四川长虹也发布定向增发公告拟向包括长虹集团及其它机构投资者定向发行4亿股股份,发行价格不低于6.27元/股,共募集资金不低于25.08亿元,并称此次定向增发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收购四川世纪双虹显示器件有限公司持有的SteropeInvestmentsB.V公司75%的股权。同样,开盘既报涨停价,不过在短短几分钟内又被打开,随即再被封于涨停。

  今日公布定向增发方案的还有莱茵置业,不过该公司是因为其主要投资项目“瘦西湖”项目所开发的地块在地质勘察过程中,发现了重要历史文物而不得不修改定向增发方案,调整后的方案显示,莱茵置业向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增发股票作为对价购买莱茵达集团拥有的全部房地产资产,借此,莱茵达集团实现其房地产业务的整体上市,受此消息影响,该公司股票一开盘既报涨停。同时,万向钱潮此前召开的2006年度股东大会传出,该公司计划发行6亿元的短期融资券,目前申报材料已上报中国人民银行,待核准后予以发行。虽然发行未获核准,但同样被市场解读为利好。(全景网/李志锦)

  全景网络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