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飞乐音响:巨资收购券商股权 加速井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4日 17:25 来源:

  近期大盘极为火爆,指数创新高简直就如探囊取物般简单,而其中走势最为强劲的,首推强烈受益于大盘巨额成交量的券商板块,其中亚泰集团因收购东北证券股权而股价连续5天打到了涨停,而海欣股份也连续3天巨量封死涨停,大众交通、中粮地产等券商题材股更是加速井喷,因此,作为近期斥巨资收购券商股权的飞乐音响(600651),其充分的蓄势即将引爆其股价的加速井喷。

  一、收购券商股权 尽享牛市暴利

  收购、兼并,历来都是牛市中最具震撼力的题材,更何况是大举收购时下最为火爆的券商股权。公司近期公告拟收购华鑫证券20,000万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华鑫证券24,000万股,为其第二大股东,而华鑫证券总资产高达28.8亿元,共拥有21家证券营业部,因此公司的券商题材炙手可热。此外,公司还持有申银万国176万股,而申银万国是我国券商中排行前三的行业巨头,06年其业绩暴增了192%,而其净利润则高达12.24亿元,因此公司持有券商股权不仅可分享牛市中暴增的利润分红,而且其股权增值也十分迅猛,特别是券商的借壳上市更是引发其股价连续暴涨的导火索,近期亚泰集团因增持东北证券而股价连续5天打到了涨停,因此券商题材更为强大的飞乐音响即将受到超级主力的大举扫盘。

  二、清华旗舰数字电视龙头

  其实,公司的科技题材也不容小视,公司目前已形成了IC卡、数码电子及软件三大产业,其中子公司长丰智能卡公司的技术设备已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此外,公司还受让了深圳力合数字电视90%的股权,而当初转让方承诺该公司净利润三年将达到1.2亿元,因此公司的业绩增长势头极为强劲,另外,深圳力合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旗下唯一一家专门从事地面数字电视运营的高科技企业,也是清华大学DMB-T地面数字电视产业化的执行单位,随着07年1月20日信息产业部出台了国家数字音频行业标准以及数字电视在全国的全面推广,公司将迎来超常规发展的巨大机遇,因此作为有中国高校第一品牌且在数字电视领域居龙头地位的飞乐音响,其后发动能不容忽视,有望受到私募基金的战略性建仓。

  三、九州梦网 梦圆九州

  公司控股的九州梦网则是国内最大的宽带娱乐门户网站,而九州梦网的目标则是打造成一个跨网络、跨终端的数字化视听娱乐门户网站。目前九州梦网主要经营宽带互联网在线影音与无线手机流媒体等数字视听娱乐业务,拥有注册用户近千万、固定收费用户100万,在VNET全国宽频影视增值服务平台的交易额拥有近50%的份额,业务收入目前以100%的速度增长,网络经济往往能够创造出惊人的奇迹,而其可承受的市盈率将是常规行业的数倍乃至数10倍,因此公司股价的上行空间将极为广阔。

  四、震荡蓄势 加速在即

  作为“三无”板块的龙头,该股股性历来十分彪悍,近期该股则走出了价升量增的走势,但其股价整体上仍处于蓄势待发格局,由于股权性质为全流通且较为分散,因此该股的并购题材极为丰富,而随着公司近期大举收购券商股权及亚泰集团的连续涨停,作为同时拥有券商、数字电视及清华高校等诸多震撼性题材的飞乐音响,其加速井喷的爆发已到了临界点,可重点关注。

  来源:广州博信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