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市公司最新动态(25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5日 07:37 来源:

  民生银行

  一季报每股收益0.11元

  本报讯民生银行(600016)今日公布了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公司总资产692,509,627千元,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20,395,252千元,每股净资产2.01元,净利润1,105,264千元,基本每股收益0.11元。净资产收益率5.4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5.41%。

  长江电力

  获湖北能源45%股权

  本报讯长江电力(600900)根据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于2007年2月13日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湖北省国资委)签订的《关于战略投资湖北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北能源)的协议》,公司以现金31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湖北能源,获得其45%的股权。

  公司向湖北能源委派相关管理人员已获湖北能源相关会议通过。湖北省国资委以有关机构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已经湖北省国资委有关文件核准)中,截至2006年12月31日湖北能源所有资产和负债(其中已包括本次湖北省国资委向湖北能源进行增资的价值)对应的净资产为依据,占有湖北能源55%的股权;公司投资资金按协议规定,于2007年4月24日支付予湖北能源,公司正式成为湖北能源第二大股东,持有其45%的股权。

  中孚实业

  二股东减持股份

  本报讯中孚实业(600595)公告,公司日前收到第二大股东中融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融国际)的通知,截至2007年4月23日,中融国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减持公司股份35368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5%),减持后中融国际持有公司股份220195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3%)。

  S*ST云大

  股改修订稿出炉

  本报讯S*ST云大(600181)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接到股东云南大学(通过控股子公司云南云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7293.1104万股)、云南省花卉产业联合会(通过下属的云南龙泰农业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107.8080万股)提供的云南省国资委对该两股东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有关批复。

  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修订稿对现金安排的价格进行了调整,维持原换股比例不变,方案的调整对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包括国有股东)的权益不产生影响。

  洪城水业

  中标7843.03万污水处理工程

  本报讯洪城水业(600461)公告,根据萍乡市水务局通知,公司中标了江西省萍乡市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BOT项目(8万立方米/日规模),萍乡市水务局已与公司草签了《特许权协议(草案)》,江西省萍乡市政府决定采用建设、运营和移交的方式将该项目特许转让给以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的投资人,由投资人组成的项目公司特许经营,并授予项目公司特许经营权,在特许经营期内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该项目,工程投资总额约为7843.03万元人民币,其中拟投入资本金3000万元人民币。特许经营期自正式营运之日起30周年。

  川投能源

  否认川投集团整体上市

  本报讯川投能源(600674)公告,近期市场传言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川投集团)拟借公司整体上市。经向川投集团书面函询,除川投集团拟以持有的田湾河公司60%股权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外,川投集团没有借公司整体上市的计划。

  证券日报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