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九大机构预测今日走势(25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5日 08:42 来源:

  大盘保持震荡向上格局

  连续强势上涨之后,周二沪深股市步入盘局。高位阴线与3178.5亿元的成交巨量,反映大盘短线可能需要适当休整。个股涨跌几乎平分秋色,有55只涨停,显示多方继续占优势,未来趋势保持震荡向上的格局,微利股指数以2.23%的升幅继续领先大盘,中低价股仍令短线资金乐此不疲。(申银万国)

  短期行情难以延续强势

  虽然周二沪指再次刷新历史新高,成交金额亦创下2000亿天量,但是指数在午后呈现的逐波回落给短期市场增添了不安因素。因为缺乏力度的反弹将预示着市场在短期内难以延续强势,加之周三是交通银行网上申购的日子,资金面压力不容小视,短期市场调整的压力也在随之增大。操作上,回避近期大幅上涨品种,而那些有业绩支撑、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的品种可予以关注。(国泰君安)

  短线震荡将明显加大

  周二大盘冲高回落,盘中震荡明显加剧,这也显示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过后多头开始产生一定的恐高心理,同时部分短线获利盘也开始逢高派发。同时考虑到“五一”长假期即将来临,假期效应将再次呈现,因此我们认为近两个交易日盘中,大盘震荡的幅度与激烈度都将明显加大,也就是说大盘短线将在3700点上下反复震荡。(金元证券)

  尚有做空浮筹需要消化

  随着行情的不断升级,股指迭创新高,量能也不断放出天量,面对势如破竹的多方,空方在3600-3800点区域展开了阻击,双方激情碰撞。3700点附近,市场尚有一些做空的浮筹需要消化。中小企业板、北京奥运概念、滨海新区、军工、有色等板块可继续重点关注(方正证券)

  高位天量显示短期震荡仍存

  连续两天暴涨近260点并再创历史新高之后,沪深两市大盘在周二出现了高位整理,而引人关注的就是成交量的再创天量,沪市单个市场的全天成交金额已突破了2000亿元。虽然目前多方普遍已将大盘下一步目标位定在4000点,但投资者必须对“五一”前后的行情趋势给予充分的提前研判和准备。同时,对于政策面上相关系统性货币、信贷紧缩政策的市场预期变化亦应密切注意。(万国测评)

  钢铁权证打响新高攻势

  市场出现宽幅震荡,盘中创出指数新高,最终两市小幅上涨,盘面上个股涨跌互现,虽然有部分获利盘出局,但是做多力量依然强大,周三指数有望继续上涨,再创新高。短线热点:钢铁认购权证。钢铁股成为最大热点,连续不断地涨停,形成了非常耀眼的赚钱效应。这轮钢铁股的启动,是建立在业绩大幅增长和股价充分蓄势整理基础上,后市爆发力相当可观,看好钢铁股,就买进获利空间更大的认购权证。(北京首放)

  天量换手加剧节前行情震荡

  大盘进入3500点上方后,行情进入了彻头彻尾的大投机阶段,而成交量更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水平,两市日总成交额更是突破了3000亿水平,在目前的点位和时间点大量换手,它意味着市场在长假到来的这一段时间内将大幅震荡。这是因为当前市场的特征是高度的投机,这意味着看空力量在增强,同时,市场承受风险的能力也因这种换手而降低,波动幅度自然剧烈。因此,市场是处于超强状态的,但其运行基础也是脆弱的,市场短期内进入大震荡将不可避免。(杭州新希望)

  获利盘回吐影响股指走高

  市场对宏观调控的预期越来越强烈,有分析认为,加息等市场手段将成为新一轮宏调的基调,今年二、三季度,政府可能三次调高存贷款利率,每次幅度为27个基点,下次利率调整很可能就在近期发生。不过从技术上来看,市场目前强势依旧,大盘已到了拉升阶段,风险正不断积聚,投资气氛较为浓厚,操作上宜减少操作频率,持仓与市场共成长,以便保证收益避免踏空。(德鼎投资)

  股指有回探短期均线可能

  周二两市股指出现高位震荡,盘中再度创出新高,但终盘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报收,全天波动幅度较小,市场出现放量滞涨的迹象。形态上看,沪指在连续2天长阳上涨之后,已形成脱离5日均线支撑的态势,同时周二沪指的高点也接近近期所形成的上升通道上轨,短线冲高后面临一定压力。预计后市将出现震荡调整,并有回探短期均线的可能。(武汉新兰德)

  上海证券报


2007年4月25日股市操作必读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