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股市成交破三千一百亿 市场疯狂谨慎操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5日 08:44 来源:

  珞珈投资 李永阳

  昨日沪指冲高3762点,收于3720点,涨9.64点。在指数创新高的同时,成交量也大幅放大,沪市成交2054.7亿元,首次超过2000亿元;深市成交1121亿元,两市合计成交3175.6亿元,再度刷新历史天量。

  市场持续亢奋,投资者应该保持冷静,理性投资,规避市场的系统性风险。

  放量不涨尾市跳水

  虽然昨日大盘继续惯性高开并冲高,成交量也大幅放大,但力度却有限,时间也很短暂。并且在尾盘出现连续几波跳水,虽然仍能快速反弹,但逐波走低,与往日习惯性的尾盘走高有明显区别,最终大盘收出高位实体很小的小阴线,随着指数连续两日的快速拉高,多空分歧加剧,短期剧烈震荡难免。

  新开户数量依然再创新高,但近期有加速的趋势。上周四的大跌不但没有起到风险教育的作用,反而随着连续两日的报复性反弹更坚定了新股民入市抢钱的信念。

  市场疯狂谨慎操作

  我们应该注意到,资金性质出现重要变化是市场的隐忧,大量散户疯狂涌入抢钱的壮观景象绝对不会持续很久,机构在逐步减仓而散户在疯狂买入,疯狂往往会暂时性地超越警戒线,但回归理性以内是必然的并且可能是急促的,而接最后一棒的只会是无所顾忌买入的散户而不是战略性减仓的基金等机构。

  ST股开始走弱,管理层加强监管的措施已经产生影响,其对违规资金以及市场心理的影响开始在盘中体现,对于这类没有实质性业绩支撑而股价疯狂拉升的股票大家要警惕了,或许其回归之路才刚刚开始,投机一时或许能有不错收益,但不断投机只能越陷越深。

  成都商报


2007年4月25日股市操作必读

责编:曹树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