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银行股的想象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5: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截至14:40,大盘摇摇欲坠期间,此时仅余下“大小银行股”的中流砥柱。中行、工行、建行,三大行近日走强是因为有补涨需求,此时上涨1.7%--3.7%之间。而小银行股呢,则因为有被收购潜质而走强,此时,南京银行上涨9%、宁波银行上涨7%、北京银行上涨近4%。来看看2009-06-22〈理财周报〉的分析〈谁是深发展第二 中国人寿看上华夏银行去年谈过〉中称:“对记者提出的中国人寿可能入主广发行的说法,前述券商研究所所长说,“你要说保险作为战略投资,去参股上市银行,这个都有可能。最可能的参股对象集中在中小银行。”实际上,华夏银行也可能是第一目标。“据我了解,中人寿和华夏银行在去年谈过收购。因为你看到华夏银行规模小,业绩差,经营没有什么特色。” (黄硕)

  相关链接: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