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股指今日面临变盘 个股布局机会仍多

 

CCTV.com  2009年06月29日 10: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两市股指早盘双双小幅高开,个股涨跌家数看红盘占比略大,股指在连续两日形成高位十字星后,今日将有初步方向选择,由于上方是新高及沪指3000点大关的压力,下方是5日均线及10日均线的强支撑,目前成交量是股指上行突破最大的关键点,权重蓝筹将担负较大重任。

    从早盘权重板块看,金融、电力涨幅靠前,石化、中国联通等小幅调整,但根据近期权重轮动的表现分析,钢铁、电力、铁路等均具备补涨需求,一旦形成有效轮动,股指上行依然可期,随着半年报及三季度着手准备大庆的这些因素看,一部分品种将会受益得到主流机构追捧,投资者依旧可以从个股入手,进行择优配置。

 

  相关链接: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