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三大幅拉升怎么操作?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16: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在美国股市大涨影响下,今天大盘以跳高的方式开盘,在中国平安的带领下,大盘勇创新高,保险和券商涨幅靠前,钢铁板块业绩出现拐点,拉动两市指数继续上扬。

  从技术上来分析,大盘再次在10日平均线止跌,中国平安的风向标作用不可低估,已经成功抵达本人预测的60元,排除消息的影响,明天的心理价在3120点附近,会有震荡整理出现,切勿追高,只可低吸。

  操作策略:大盘仍然处于强势运行区,牛市不言顶,也不能追高,设置好止损入场,就能够享受到高风险带来的高收益,大盘的阻力是3180和3250点,支撑是3120和3100点,星期四是重要的时间窗口,明天如果大幅拉升,将不利于后市向上,建议明天逢高离场。

  在选择股票方面,一定要捕捉滞涨的业绩股,在调整到5日平均线的时候,选择MACD红色的股票,捕捉短线机会,以医药板块和地产板块为主,中小板业绩预增的股票,可以反复进行操作。

  努力打造短线第一博,坚持中线短打战术,不适应此操作者请谅解!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