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盘上升态势还将延续 中期目标3500点一线

 

CCTV.com  2009年07月15日 08: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们认为,大盘上升的态势还将延续,中期目标能够看到3312点缺口以上,到达3500点一线。但是短期需要消化大盘股发行以及信贷政策可能发生变化对市场带来的影响,期间震荡幅度将有所加大,或将扩大到3000-3500点。

  今年以来,市场始终是在板块轮动中震荡上行。当一部分股票上涨的同时,另一部分前期已涨的股票转入调整,进入调整的股票制约了上涨股票对指数的拉动空间,这种看似有序无序的轮动节奏使大盘指数碎步慢跑,将类似于慢牛式的上涨行情维持运行了大半年。

  此轮慢牛行情在进入6月以后,不知不觉上涨了将近20%,现在来看主要基于两个原因:

  一是实体经济的向好预期被投资者不断强化,中国国内资产价格持续走高。如5月份的宏观经济数据,社会发电量、PMI采购经理人信心指数、工业增加值均出现向好的方向转变,各地“地王”频现更是增强了投资者对于实体经济转好的信心等。目前看来,国民经济正在逐渐复苏,由于前五个月CPI、PPI仍然维持低位,随着经济振兴政策落实到位,将使实体经济逐渐向好,A股总体运行趋势仍将保持震荡向上。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