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多数投资者认为股指还在山腰

 

CCTV.com  2009年07月25日 12: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时报  

一、相比2007年3200点,你如何评估目前的股市风险?

二、上证指数补完去年6月3312—3215点向下缺口后会怎样运行?

三、你的投资选股是否考虑了通胀因素?

四、从板块来看,你认为目前哪些股票估值较便宜?

五、你认为目前行情进展到什么阶段了?

  本周在以中国石化以及中国石油上扬的带动下沪深两市延续前期的上行格局继续向上创出新高,其中上证指数已经接近3400点,而深成指则接近14000点的位置,同时市场成交量也刷新高,沪深两市日成交金额保持在3000亿元以上的高水平,而在资源类个股走强的背景下,银行地产出现回升也在很大程度上成为推动股指上行的主要因素之一。另一方面,随着今年上半年信贷快速增长,股市和房市在资金推动下涨幅惊人,市场对于通胀的预期也逐步增强,这对于投资者的后市操作将会产生什么影响?本周与大智慧联合举行的专题调查以“通胀预期下的投资策略”为主题,分别从“相比2007年3200点,你如何评估目前的股市风险?”、“你的投资选股是否考虑了通胀因素?”、“从板块来看,你认为目前哪些股票估值较便宜?”等五个方面展开,调查合计收到1044张有效投票。

  相关链接: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