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大机构简评:创业板开板后 关注几大冷门板块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15: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和讯独家  

  中金公司:随着存款活期化、人民币升值和通胀预期的持续,都将继续从流动性方面给股市支撑。结合基本面和流动性的因素来看,我们维持市场将震荡向上的判断。

  天相投资:建议一方面从业绩支撑和估值优势的角度关注地产、金融、能源、钢铁,另一方面从主题投资的角度关注大农业、低碳经济、创投和迪士尼等板块。

  华讯财经:从估值来看,沪深300目前27-30倍左右的估值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后期上涨就是资产价格泡沫的泛滥,但目前没有到过分担心的时候。投资向来如此,投资者尽量多把握市场各种盈利机会。关注银行、地产、造纸、航空、资源类、消费类、有重组预期个股等机会。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