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视创业板对市场理念的影响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15: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由于市场对创业板的影响已经有了充分的消化,在创业板开板之际,市场超乎寻常的平静强化了市场做多的信心,周五沪深股市在金融、地产、煤炭、汽车等权重板块的共同推动下,上午出现了高开高走的行情,虽然下午曾有所走软,但尾盘仍显示了相对的强势。展望后市,由于创业板超预期的定价对大多数投资者已经失去了吸引力,预计后市创业板对主板的总体影响仍将十分有限,市场强势振荡的走势仍将保持。

  但从近期的盘面来看,创业板对主板投资理念将会形成冲击,我们看到,近期所谓的创投板块在创业板来临之际显得很低调,倒是象中视传媒、鱼跃医疗等可以在创业板找到影子的个股显得相当的强势,确实,跟创业板的相关股票比较,这些股票没有道理不得到市场的挖掘。从这一点看,后市创业板对主板的影响将是深远的,这主要体现在对投资理念的影响,在个股的选择上,投资者需要多一些战略眼光,少一些机械的估值计算。

  机构来源:东海证券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