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行趋势未变 注意短期压力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16: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联讯证券 吴玲

  周五市场经过盘整之后,继续回到上行的轨道上来,从板块涨幅榜上来看,权重股继续走强,资源类品种受到通胀预期的刺激,涨幅居前,此外,银行、地产等板块也在此活跃。权重股带动股指收于3100点上方。今日市场的活跃表现,给投资者的参与度上起到了一定的刺激,成交量也得到了有效的放大。

  后市来看,市场经过短期盘整之后继续选择上涨,说明目前市场的向上趋势未变。在这种状况下,投资者的操作都可以选择偏积极的策略,继续持股。下周开始,由于创业板个股30号上市,所以如果市场的上涨继续并且涨幅较大的话,可以选择控制好仓位在60%左右的水平,规避短期的冲高压力,如果市场选择小幅震荡盘整的话,则可以继续持有。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