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个股细说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博汇纸业:机构重仓 股价优势明显

 

CCTV.com  2009年12月31日 17: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九鼎德盛  

  博汇纸业(600966):公司09年前三季度EPS0.26元,每股净值5.54元,目前10元左右估值相对安全。公司是国内造纸行业骨干企业之一,通过充分利用其设备优势、技术优势及成本优势,以节能减排政策为发展契机,较好地完成了经营管理目标;随着政府在节能减排等行政干预力度的加大,小造纸厂的关停,使得公司主营产品价格处于业内较高水平,利于公司的发展.从持仓结构来看,多家基金与保险公司重仓持有,技术上指标开始金叉,有继续上涨动力,建议积极关注。

  机构来源:九鼎德盛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