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二线地产股成为大盘脊梁

 

CCTV.com  2010年01月15日 15: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元证券  

  今日大盘反弹8个点收盘,地产股功不可没,而相比这下,二线地产股更是成为今日大盘的脊梁。卧龙地产(600173)涨停,合肥城建(002208)、名流置业(000667)则上涨7%左右。二线地产股的功劳更大一些:(1)龙头有卧龙地产,它的涨停,给所有的二线地产股带来想象力,名流置业、福星股份(000926)皆上涨5%左右。原因在于沪市首份年报出炉,卧龙地产2009年年报显示,去年全年利润总额2.32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6亿,同比增长33.27%。公司计划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转增8股。山不在高,有仙则灵。股不在“业绩”,有“送”则灵。(2)撑腰有政策——《消息称一号文件已定稿下发 将细化城镇化战略》。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依然姓“农”,但与往年不同,推进城镇化将成为“三农”工作的重要一环。据了解,今年的“一号文件”已经定稿,并开始下发。去年底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一号文件”定稿对此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在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户籍政策、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都将给出系列新举措。(国元证券)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