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春暖2007--爱心总动员

    前 言 2007年2月4日,CCTV《春暖2007》进行了17个小时的不停机直播,节目内容以公益慈善为核心内容,呼唤社会公众和各大企业奉献爱心。节目播出之后,《春暖2007》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2007年5月20日,“助残日”。《春暖2007》将围绕关心和保护残疾人的相关主题,进行十几个小时的不停机直播,当晚,将播出压轴节目--《爱心总动员》晚会。
  主 题:用创新的理念献爱心  用创新的机制办公益
  主题词:平等、参与、共享
宣 传 词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爱心总动员》特别节目,联合四家慈善机构共同推出四大公益项目: 天使回声基金、文学圆梦行动、脑瘫儿童康复项目、爱心永恒 启明行动。
  让失聪儿童告别无声世界   让残疾人文学梦得以实现
  让脑瘫孩子的命运从此改变  让贫困白内障盲人重见光明

  四大公益项目正在征集爱心捐助企业
  您的爱心与责任将通过屏幕得到传递
  《爱心总动员》 期待您的参与
  捐助办法: 电话:(010)68550682
        邮箱:aixinzongdongyuan@126.com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回声基金项目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红基会”)是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起设立,经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中国红基会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宗旨,以致力于改善最易受损害人群的境况、关注和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促进世界和平与进步为机构使命。

互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