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媒体团电子签名——网络媒体
春暖公益嘉宾
爱心媒体团电子签名——平面媒体
爱心媒体团电子签名——电视台
明星爱心大使
    《春暖2007百万志愿者大行动》向演艺界明星发出爱心倡议以来,收到了许多朋友的亲笔签名和照片,纷纷响应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发起的“爱心构筑公益”的倡议。
  在5月20日的全天直播中,刘涛、陶红、范冰冰、陈建斌、肖荣生、杨童舒等明星将来到节目现场,参与当天的活动,担任《春暖2007百万志愿者大行动》的爱心大使。同时,他们将从《春暖2007》领取一项神秘“任务”,接下来的日子里,你或许可以在“希望工程”的课堂上见到他们的身影;或许可以在孤寡老人的家中看到他们的笑脸;或许可以看到他们在培智学校志愿助读的身影……
  这是一场明星对爱的响应,也是明星对爱的传递,他们将领取什么样的神秘“任务”,能否顺利完成呢?敬请期待!
明星志愿者
关注中国残疾人生存状况
   在2006年6月的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中,中国残疾人的数量已经由1987年第一次抽样调查时的近6000万上升到8000万左右,中国平均每4到5 个家庭中,就有一名残疾人。
  残疾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少数群体。在面临康复,教育,就业,扶贫,维权,社会尊重等各个方面,残疾人朋友们,你过得还好吗?
  5*20谐音“我爱你”,是全国助残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再一次举办《春暖2007》的活动,我们将对中国残疾人第二次抽样调查2号公告做首次发布,希望大家借此机会关注残疾人的生存状况。
“春暖2007” 诚邀爱心明星加入
    伸出你的手
  伸出我的手
  世界开始有温度

  我们伸手的那一刻
  荒漠变绿洲
  冰山化河流
  乌云见阳光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再次倾全频道之力,发起大型社会公益电视活动《春暖2007》,携手百万名志愿者走遍全中国,山东、上海、广西、西藏、湖南全程配合,将全中国有温度的手拉在一起,传递爱与爱的诚意。
  爱心需要传递,爱心需要号召。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有责任参与、传递社会公益活动,如果你是一位有责任心的爱心公众人物,我们诚邀您在5月20日当天来到我们的节目现场,接听爱心公益热线,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寻找光明,我们将把您的爱心传递给所有人。 给央视一个小时,央视还你千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