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证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元证券:小盘券商 底部放量

 

CCTV.com  2008年08月25日 16: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方正证券  

  今日两市大盘整体呈现缩量整理局面,而市场在经过几天的整理之后如果要望上突破,那么就需要有一个领军板块,而券商类个股作为前期反弹的领头羊,其如果能再度启动必然将对市场信心起到巨大的推动,投资者可以关注(000728)国元证券:该股作为一家券商类个股中盘子相对较小的品种,前期底部放量,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再度展开反弹行情。

  综合类券商 发展迅速

  国元证券目前系一家地方综合类证券公司,主要业务集中于经纪代理业务、投行业务及证券自营业务。2005年10月,国元证券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创新资格专家评审,成为全国十八家创新试点证券公司之一。截至06年9月30日,国元证券已拥有35家证券营业部及20家证券服务部。05年11月,中国证监会指定国元证券托管天勤证券所属的13家营业部,06年10月底,国元证券完成收购天勤证券的13家营业部证券经营资产,国元证券的营业部数量达到68家。

  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2007年公司实现证券总交易量9213.73亿元(不含原天勤证券13家证券营业部1-12月份数据),全行业排名第32位,比上年同期增长331.26%,其中股票基金交易量7964.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8.94%;市场份额为0.87%;经纪业务营业收入154393万元(含原天勤证券13家营业部10-12月数据),比上年同期增长366.34%;经纪业务营业利润12186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85.39%;证券承销业务净收入4392.6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1.87%;自营收益168444.09万元;资产管理业务净收入8151.3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1.05%。

  大力发展创新业务

  公司持续实施规范化、集团化发展战略,以组织创新、机制创新和业务创新为基础,进一步发挥品牌优势,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使之成为中国证券市场具有较强综合实力和良好声誉的证券控股集团公司。公司计划用一年时间使得各主要业务进入行业前20强,5年时间进入行业前15强。创新业务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产生重要影响。衍生产品交易能使给公司带来巨大的利润,创新业务的快速发展将有效平衡大盘波动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使券商有机会告别“靠天吃饭”的命运,从而降低公司对经纪业务和自营业务的依赖。

  长期超跌 底部放量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历了长期超跌之后反弹要求已经十分强烈,在过去一个月时间内该股底部频频放量,资金介入迹象明显,有望展开强劲的反弹行情,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机构来源:方正证券

抢 眼 新 闻

山雨欲来 股市关键一周

刘翔退赛 哪个品牌最受伤?

现在买房刚刚好

泰森经纪人看上了邹市明

探索A股下挫真相

泰国皇室:我们才不是首富!

老人白送亿元庄园 没人要

台湾流行起"钞票浴"

悍马“甩卖”一波三折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