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国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工业生产出现最大幅度萎缩

 

CCTV.com  2008年11月03日 09: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 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预计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将连续第十个月减少,工业生产也将出现2001年衰退以来最大幅度萎缩。美国本周将公布上述数据。

  卡塔尔首相哈马德表示,国际油价维持在每桶70-90美元价格区间较为公平。

  英国首相布朗预计沙特将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注资,用来帮助那些遭受金融危机打击的国家。布朗希望注资额能达数千亿美元。目前IMF可供调配的储备为2500亿美元。

  韩国10月实现贸易顺差12.2亿美元,但出口增速回落至10%,为13个月来新低。今年前10个月韩国贸易逆差达134.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顺差136.2亿美元。

  据卡塔尔媒体报道,阿联酋开始向邻国阿曼供应天然气,这意味着海湾地区第一条跨境天然气管线“卡塔尔-阿联酋-阿曼”管道全线开通。

  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保时捷称,鉴于全球经济减速,将削减今年12月和明年1月的汽车产量。

1111111

>>> 直击华尔街风暴 <<<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眼新闻

 
 
 

 潘石屹:房价不可能再跌了

 为什么又是三聚氰胺惹祸?

 “炒房客”的“苦肉计”

 
 
 

 失真的“平均工资”

 美国出手仍阔绰买我国大飞机

 85后美女开网店月入5万元

 袁隆平大学成绩 专业课不突出最高88分   格林斯潘:晚节不保 从"圣人"变为"罪人"
 刘晓庆送谢晋一袋现金 不收就撒追悼会上  股民辛酸悲喜录:别为1800点掉眼泪
 股市蒸发24万亿 分析人士:五类“人”赚到钱  美35岁后生掌管7000亿救市金
 全球美元回流美国 专家:人民币汇率需保持稳定  中国“拯救”世界,谁来拯救中国
 斯蒂格利茨断言金融风暴才"刚刚开始"  发改委:将适时调整煤油粮价 未给时间表
 郭晶晶添豪华座驾 107万宝马开回家  股市蒸发的巨额资金都到哪里去了
 为何只有社会加油站在降价?  中国是否该继续购买美国国债

责编:李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