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收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5万件奥运物品拍卖1人包圆

 

CCTV.com  2008年11月03日 09: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天,奥运媒体村最后一批物资:5万多件床、写字台、冰箱等家具家电在京拍卖。在5分钟内,来自河北的二手家具商邢先生出手474万元,将这些物资“包圆”,这一价格仅比起拍总价高1万元。至此,奥运媒体村物资拍卖完毕,“姚明床”等具有特殊价值的奥运物资将很快拍卖,北京产权交易所方面透露,将考虑单件拍卖,方便市民参与。

  5万件物资5分钟拍出

  昨天拍卖的物资是9月18日6万多件奥运物资中流拍的部分。当天下午2点,这批物资分成家具和家电两个标的进行拍卖。到场竞买的仅3个人。首先拍卖的是50136件家具,包括床、写字台、茶几、咖啡桌等,起拍价356万元,只有邢先生一人举牌,因此以起拍价拿下;随后拍卖的3355件家电起拍价117万元,尽管碰到对手,但在加价1万元后,邢先生以118万元轻松拿下。竞拍过程只用了5分钟。

  中标人欲借奥运好运

  据了解,邢先生是9月18日拍卖的中标人之一。当时6万多件物资分为18个标的,只有4个标的总计1.3万件物资被京、冀等地的4人拍走,14个标的流拍。当时邢先生以29.2万元的拍卖价,获得4907件物资,他说,打算在家乡开一家宾馆,这些参加过奥运的物品将摆在宾馆内,相信奥运能为他带来好收益。

  省运费拍出更高价

  这次拍卖价比上次贵,相当于单价高出约20元,尽管两次拍卖的均为奥运媒体村物资,种类也基本一样。上次拍卖的1.3万件,总价为79.8万元,均价约61元。而此次,总价474万,约5.3万件,均价约89元。

  对于此次能以更高价出售,北京产权交易所分析说,上次要求拍得人须在9月底前将所有物资从媒体村清出,运费较高。此次,物资已全部清理到北京南六环马驹桥仓库,运输费用相对较低。

1111111

>>> 直击华尔街风暴 <<<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眼新闻

 
 
 

 潘石屹:房价不可能再跌了

 为什么又是三聚氰胺惹祸?

 “炒房客”的“苦肉计”

 
 
 

 失真的“平均工资”

 美国出手仍阔绰买我国大飞机

 85后美女开网店月入5万元

 袁隆平大学成绩 专业课不突出最高88分   格林斯潘:晚节不保 从"圣人"变为"罪人"
 刘晓庆送谢晋一袋现金 不收就撒追悼会上  股民辛酸悲喜录:别为1800点掉眼泪
 股市蒸发24万亿 分析人士:五类“人”赚到钱  美35岁后生掌管7000亿救市金
 全球美元回流美国 专家:人民币汇率需保持稳定  中国“拯救”世界,谁来拯救中国
 斯蒂格利茨断言金融风暴才"刚刚开始"  发改委:将适时调整煤油粮价 未给时间表
 郭晶晶添豪华座驾 107万宝马开回家  股市蒸发的巨额资金都到哪里去了
 为何只有社会加油站在降价?  中国是否该继续购买美国国债

责编:李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