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公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苏宁明年再开200家门店逆势招聘3.6万人

 

CCTV.com  2008年12月04日 08: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综合  

  梁振鹏

  国美与苏宁这两个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企业在门店争夺、资源比拼之外,又即将迎来了一场更为激烈的人才争夺战。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从苏宁获悉,明年苏宁至少再开200家店,招聘员工达3.6万人。

  苏宁副总裁孟祥胜介绍到,明年苏宁电器将新进城市70个,至少新开门店200家,在物流后台体系上,进一步巩固强化,在北京、沈阳、成都、徐州、南京新建五个大型物流基地,因此在此发展基调下,苏宁电器2009年新增员工需求达3.6万人,其中包括第一批本科大学毕业生1000人招聘计划,第二批中高层成熟型管理人才为1500人,第三批大专生1000人招聘计划,以及随后的大批量终端服务人员的招聘计划。之前11月,苏宁电器面向大学毕业生的1200工程七期招聘项目就已经全面启动。

  为了和国美争夺家电零售业人才,目前苏宁已经制定了多达36个人才梯队培养计划,覆盖总经理、店长、采购经理、物流经理等各个岗位。

  

>>>CCTV-2特别节目:坚定信心促发展<<<

特别制作:《2008经济相册》

抢眼新闻

该如何看待人民币“急贬”

为何千余硕士争当猪肉佬

 杨致远接班人 雅虎新CEO?

黄光裕:20年 3张脸

“麻将王”原为北大硕士

时寒冰:4万亿投资与北大之死

晋煤价下跌50% 煤老板称一夜从天堂到地狱  李彦宏:从此“弃暗投明”?
十教授联名上书救市的台前幕后  巴菲特投资比亚迪日赚60根金条 弥补在美股亏空
奥组委仍在 如今在做什么?  成思危:房价会缓慢上升
曝光广东“山寨手机” 换壳不换芯  父母卖“房改房”给子女比赠合算
他们感谢金融危机  燃油税有望每升1元以下,改革后油价会更低
可口可乐并购汇源进入审批  叶檀:股市明年面临衰退 樊纲先生的话是反向标
德报:欧洲人吝啬买手机 中国人吃饭图便宜  萨科齐的“西藏牌”打得太不高明

责编:金文建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