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761美女争抢30"千万"富豪

 

CCTV.com  2008年12月04日 0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去选一个心仪的对象,“入门费”就要掏20888元,你愿意吗?近日,一场高达20888元的豪门选“秀”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堪称广州史上最贵相亲会的活动,男士入场前就要先交20888元。女士则需经甄选最终争夺50张免费入场券。截至昨日,已经有11名男士交费报名,有761名女士报名争夺50个入场名额。在报名的女士中记者看到,有刚刚读一年级的大学生,也有留洋回来的硕士、博士,甚至还有已经做了老板的女富豪。

  “真是有钱啊!何不去支援一下经济不景气而下岗的打工仔?”、“地震灾区也要重建啊”、“婚姻讲缘分,不管花多少门票钱,我就不信他能找到另一半!”“有钱人就是喜欢烧啊,连钱都烧”……天价门票征婚的消息引起社会一片哗然,不少人纷纷这样表示。

  钻石王老五:想“一锤定音”

  “工作太忙,平时结交的女性都是工作场合的生意伙伴,即便有合适的,一心只想着赚钱,也没那个歪心思。”报名者王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相亲会可以在几个小时内集中精力挑选自己心仪的对象,如果能够找到,花上2万多元也值得。”

  记者发现,与女孩子想碰碰运气不同的是,大多数“钻石王老五”比较心急,“父母年龄不小了,他们一直盼望有个孙子,这已经成了他们的心事,”吴强先生说,“这次就多花点钱,希望找到合适的,最好能够马上结婚的。了却这桩心事,不用再整天为这事烦了。”

  不过,他们中的大多数对女孩子的要求颇高,比如至少要大学本科毕业,人长得漂亮而且不能超过25岁,有的人还要求女方有一个好的家庭背景。

  大一女生:不在乎年龄差距

  “谁说大学生不能参加相亲了?”年仅19岁、尚在某高校读一年级的刘琴(化名)反问本报记者,“我不会放弃学业,因为即便是找到了心仪的男朋友,也要交往几年相互了解了才能结婚,如果对方真心喜欢我,应该不会反对我继续完成学业。”

  与刘琴一起报名的还有她的一个同学阿敏,阿敏的年龄更小,只有18岁,她说并不在乎男方的年龄,但要“考察”一下他的人品和为人。

  应届生:找工不如找好老公

  报名的女士中,不少是跟刘琴一样的在校大学生,一位自称“橙子”的女生来自于福建福州的高校,为了提前吸引男士们的关注,她还在自己的网页上贴出了10张写真照!

  还有不少临近毕业的大学生报名参加这场相亲会,“现在找工作也难,女孩子找到一份好工作不如找到一个好老公,”Jelly说,“所以也来试一下。”

>>>CCTV-2特别节目:坚定信心促发展<<<

特别制作:《2008经济相册》

抢眼新闻

该如何看待人民币“急贬”

为何千余硕士争当猪肉佬

 杨致远接班人 雅虎新CEO?

黄光裕:20年 3张脸

“麻将王”原为北大硕士

时寒冰:4万亿投资与北大之死

晋煤价下跌50% 煤老板称一夜从天堂到地狱  李彦宏:从此“弃暗投明”?
十教授联名上书救市的台前幕后  巴菲特投资比亚迪日赚60根金条 弥补在美股亏空
奥组委仍在 如今在做什么?  成思危:房价会缓慢上升
曝光广东“山寨手机” 换壳不换芯  父母卖“房改房”给子女比赠合算
他们感谢金融危机  燃油税有望每升1元以下,改革后油价会更低
可口可乐并购汇源进入审批  叶檀:股市明年面临衰退 樊纲先生的话是反向标
德报:欧洲人吝啬买手机 中国人吃饭图便宜  萨科齐的“西藏牌”打得太不高明

责编:李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