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州最后1场招聘会 1.7万人挤掉大门抢饭碗

 

CCTV.com  2008年12月05日 07: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大河网  

别挤了,再挤就挤趴下了

一名女生被挤哭了

  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招聘会人才“挤挤”场面火爆一度失控

  很拥挤:

  车走不动了拼命鸣笛,门受不了咔嚓倒掉一半,还有电动车被挤烂

  很焦急:

  别挤了,别挤了,再挤就把自己挤成相片,直接贴简历上吧!

  很盲目:

  一半求职者不知道自己能干啥,不少人问“前台接待”是做啥的

  商报记者陈永君/文丁洁王棣/图

  昨日是我省今年的最后一场大型招聘会――冬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首日,1.7万余名大学生挤破大门,拥进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抢饭碗。

  急进场:

  挤掉大门挤烂电动车

  昨日一大早,从全省各个高校赶来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将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周围的大路挤得水泄不通,动弹不得的过往车辆只好拼命地鸣笛。

  上午10时左右,因进场的学生太多,尽管开放了两层招聘会场,省人才交流中心仍不得不暂时关闭大门,限制应聘者入场。此时,挤在北门口处的人潮,开始骚动。拥挤中,自动伸缩门被挤掉一半,门口处几辆电动车的外壳被挤烂。

  为防止意外发生,工作人员爬上门口的桌子,拿着扩音喇叭一遍遍地提醒应聘者不要再拥挤。省人才交流中心紧急组织20多名工作人员及保安赶到北门口处维持秩序。不少女生实在挤不到跟前,只好往后撤退,称“明天人少了再来”。

  直到中午近1时许,外面的长队才渐渐缩短。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CCTV-2特别节目:坚定信心促发展<<<

特别制作:《2008经济相册》

抢眼新闻

该如何看待人民币“急贬”

为何千余硕士争当猪肉佬

 杨致远接班人 雅虎新CEO?

黄光裕:20年 3张脸

“麻将王”原为北大硕士

时寒冰:4万亿投资与北大之死

晋煤价下跌50% 煤老板称一夜从天堂到地狱  李彦宏:从此“弃暗投明”?
十教授联名上书救市的台前幕后  巴菲特投资比亚迪日赚60根金条 弥补在美股亏空
奥组委仍在 如今在做什么?  成思危:房价会缓慢上升
曝光广东“山寨手机” 换壳不换芯  父母卖“房改房”给子女比赠合算
他们感谢金融危机  燃油税有望每升1元以下,改革后油价会更低
可口可乐并购汇源进入审批  叶檀:股市明年面临衰退 樊纲先生的话是反向标
德报:欧洲人吝啬买手机 中国人吃饭图便宜  萨科齐的“西藏牌”打得太不高明

责编:金文建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