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杰克逊复出仍劲歌热舞 演唱会票价1000英镑

 

CCTV.com  2009年03月09日 10: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在英国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他将复出举行演唱会的消息。据悉,演唱会VIP套票最高达1000英镑。

  首演将在7月8日举行

  身穿黑色亮片外套,戴着墨镜的杰克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将于7月8日开始在伦敦的O2 Arena体育场举行10场复出演唱会。

  数千歌迷热情追捧

  这位50岁的“问题天王”已经淡出公众视线多年,不过热情的歌迷并没有忘记这位流行音乐的巨星。

  在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当天,数千位歌迷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提前五六个小时就来到发布会场外等候,其中一些人还举着“迈克尔,我们爱你”的标语牌。

  当杰克逊进入现场时,歌迷兴奋地不停尖叫。他也显得很高兴,在人群中短暂停留,向歌迷挥手致意。

  杰克逊在发布会上表示,将尽可能地满足歌迷的要求,“我会多唱一些他们喜欢听的歌曲。”

  主办方为杰克逊上健康保险

  近年来,杰克逊奇怪的行为和不断变化的外貌让人不禁为他的健康状况捏一把汗。

  据有关人士透露,杰克逊在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已经接受了一系列的健康检查,证明了他拥有良好的体能可以完成高强度的演唱会。有关人士同时还透露,杰克逊将会在演唱会上表演劲歌热舞。

  演出的主办方美国AEG公司也为杰克逊上了健康保险。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歌迷可以观看到杰克逊的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的票价不高,均在普通歌迷可以负担的范围内。VIP的套票则售价不菲,最高一张可以达到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700元。

2009 小丫跑两会

建国60年 推动中国经济的60个品牌

抢眼新闻

"财"女的香车座驾

"抠门"是一种艺术

亿万富婆结局不同

谁来买好莱坞

小沈阳钱多换车忙

郎咸平:不要盯抄底

刷卡消费要学会“留一手”

用“狡兔三窟”法赚大钱

有钱却嫁不出去的女星

老沙:再不加仓你会后悔终生

杨百万:现在就像牛市

专家:三元将面临多方考验

苏宁联手150家品牌家电降价

金都杭城发1500万购房券

艺人捏<不差钱> 望小沈阳收

积蓄花光后 万一失业怎么办

五类女性的购房宝典

月薪三千引大学生农村任教

所得税以家庭和年度为单位算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