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盘这样走短期还有戏吗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5: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道易简

    两市大盘借利好双双高开,振荡冲高后回落,收盘是带上影线的阴线,上海成交1504亿,没有明显放大,说明多空激战不激烈,收盘上涨15.8点,说明多方稍占上风。

    关于今日开盘和运行,早上说:“认为这是个利好,那么高开就没有什么问题,应该开在2900点之上,开在2920点之上的可能性不小,留下缺口的概率也较大,收中阳的概率也较大。”大盘开在2900.57点,留下了一个小缺口,仅上涨15点,盘中最高2923点。

    今日没有大幅高开,也没有急拉收中阳,说明主力稳扎稳打,不想让借利好的资金出局,也就不会留下利好政策出货的话题,从这个角度认为大盘短期还有戏。

    关于今日收盘对短线的指示,早上说:“如果收带量的高开阴线,在2880点之上,大盘短线还将继续向上的概率大。”既然收盘2896点,在2880点之上,成交亿,也算带量,这样认为短期还有戏。

    大盘日线在五连阳后,今日冲高回落十分正常,短线也需要调整。今日尾盘回落看,短线调整还没有结束,明日还有下探的要求。明日5日均线将上移到2867点,这是短线的支撑,收盘跌破它,短线就控仓,否则等待。

  相关链接: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