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中国强

参与创业故事征集 赢取登上央视舞台机会 征集说明

    2009年,国际金融海啸已经演变成与我们近在咫尺的就业难题。重重压力之下,越来越多的老一辈创业者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创业是积极的就业,危机当中孕育着机遇,青年人要勇于创业。然而,创业是艰难的,尤以创业第一步最为不易。六月,数以千万的青年即将站在新的起跑线前,为理想和信念开始新的奋斗之时,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隆重推出大型青年创业主题活动----“青年创业中国强”。《经济半小时》、《经济信息联播》、《对话》、《财富故事会》、《创业英雄会》五档权威财经节目将联手为你撑起追梦的天空,打造出立体互动的创业精神殿堂,助你成功迈出创业第一步。在这里,你将聆听到中外著名创业家青春奋斗的故事;在这里,你将体会到草根创业者的酸甜苦辣与创业之道;在这里,你可以与成功企业家、创业导师甚至市长面对面倾心交流。

    如果,你正跋涉在创业路上,我们愿意与你一路同行,欢迎参与“我是创业先锋”大型征集活动,写下你的创业故事、记录你的创业心得,和更多的同路人一起分享,为后来者点亮希望。你的故事与照片将在这个属于创业者的精神家园中亮相;你也将有机会走入我们的演播室,与企业家、创业导师面对面交流;如果你的创业故事得到了最多的支持,你将有机会走上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创业盛典的红地毯,成为新时代的青年创业榜样!

    相信你,你就是这个时代的创业先锋!在你身上,正体现着“中国信心”的强劲力量!青年励志则国励志,青年创业中国强!

    * 征文及博文提交时需包括如下内容:   点这里提交你的创业故事>>>
    1、个人信息(姓名、年龄、性别、联系方式、所属行业、带动就业人数)
    2、创业故事、创业心得 (1000-1500字)
    3、照片



网友创业故事展示 更多精彩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