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国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两大私有银行合并组成南半球最大金融机构

 

CCTV.com  2008年11月04日 09: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1月3日电(记者赵焱)巴西第二大私有银行伊塔乌银行与巴西联合银行3日发表公报宣布合并,合并后的银行将跻身世界20大银行之列,也成为南半球最大的银行。

  公报说,新成立的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公司“出现在一个全世界,尤其是金融界经历巨大变革和机遇的时期”。

  在经过超过一年的接触和谈判后,伊塔乌银行和联合银行的负责人决定建立一个共同执政模式的企业,董事会由联合银行的佩德罗?萨雷斯执掌,而伊塔乌银行的罗伯特?塞图巴尔作为执行主席。

  新组成的银行资产总额达到1613亿美元,流动资金235亿美元,共有4800家分支机构,拥有客户群1450万人,占巴西市场的18%,信贷额占巴西银行体系的19%,存款、基金和其他投资占巴西金融市场总额的21%。

  巴西中央银行行长梅雷莱斯在伊塔乌银行与联合银行宣布合并后发表的声明中说,两大私有银行的合并有助于国家金融体系的稳固,特别是在目前这样一个国际金融环境下。

1111111

>>> 直击华尔街风暴 <<<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眼新闻

 小心!微软爆史上最大漏洞

 买房 "抗"到何时可以出手?

美国大选进入白热化 

温州最牛摊主 跑车上摆摊儿

为何午后的股市就像吃了迷幻药?

炒房者想炒房 却被开发商炒了

杨百万:大底将至,我愿和政府一起被套 裁员不止,华尔街如今寒气逼人
[组图]开餐厅的大明星们  50000件奥运物品大拍卖 均被一人包圆儿
中国傻子VS美国骗子  开发商:消费者不买?我们还不卖了呢!
“千点论”阴云再次密布市场上空  英国女王也炒股
“限行”效果好 11月10日起轮换限行日  讨论:地方版救市陆续失败
央行年内可能还有两次降息  “陈江会”引爆新闻大战 500名记者失控
婚姻危机与经济衰退的关系  经济恶化 欧洲人爱上“一元午餐”

 

责编:李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