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菲尼迪:神秘车型和全新品牌口号同时发布(图)

 

CCTV.com  2008年11月13日 08: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青年报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将携旗下EX、FX、M和G四个系列豪华车型参展,令人瞩目的是,英菲尼迪的全新品牌口号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这无疑将成为英菲尼迪中国发展史上又一次值得纪念的里程碑。

  本次车展上英菲尼迪还将带来一款令人期待的神秘车型,这款车型不仅拥有创新的突破性外观设计,并且融汇了英菲尼迪最新的尖端科技。作为颠覆传统的划时代产品,它不仅完美地诠释出英菲尼迪全新品牌理念的神髓,同时身为这一全新品牌口号指引下的最新车型,更代表着菲尼迪未来的产品设计理念,昭示英菲尼迪车型未来的发展方向。

  此外,英菲尼迪还将带来持续热销的豪华运动型轿车G35,在消费者中口碑颇佳的豪华SUVFX系列,汇聚领先科技的高端豪华轿车M35和于不久前上市且深受业内外好评的豪华轿跑型Crossover EX35。英菲尼迪虽然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长,但却总能带给消费者意外的惊喜。随着英菲尼迪豪华轿跑型Crossover EX35的上市,目前英菲尼迪已将旗下四个系列的主力车型引进中国市场,凭借优雅创新的设计理念和人性化的周全售后服务,英菲尼迪不仅取得了令人艳羡的市场战绩,更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广受赞誉的产品口碑。同时,英菲尼迪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目前,英菲尼迪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9个城市建立特许经销店,预计今年年底将扩展到13家,全面覆盖中国大部分地区和主要城市。

  可以预见的是,此次英菲尼迪神秘车型和全新品牌口号的同时发布,必将使其成为本届广州车展的最大看点。

>>>CCTV-2特别节目:坚定信心促发展<<<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眼新闻

揭秘"007邦德"新坐驾

发起最后冲刺 房价半年见底

100公斤"金条之王"首发

四万亿刺激经济

揭秘我国低工资原因

奥巴马新政猜想

柔道教父刘永福自曝身家 坦言拥有五千万资产  曝LV店员底薪5000 LV:薪水为机密
王永庆留给儿女们的一封信:透视财富的本质  叶檀:目前仍然不宜投资楼市
6大顶级股神死前预言  4万亿经济刺激计划,中国和世界双赢?
卖石头发家 14岁的百万富翁  讨论:房地产市场 降价才是硬道理
商务部:中国扩大内需 饭店餐饮行业大有可为  调查:81%公众认为2009年房价还会降
股市楼市下挫是向中产收入阶层征税  李嘉诚别墅项目腰斩促销
吴宗宪涉嫌诈欺豪宅被封 3亿台币恐难保  你的饭碗还保不保 大裁员时代到来了吗?

责编:李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