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家电下乡"七天 京郊13个试销点销售额超20万

 

CCTV.com  2009年02月01日 07: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千龙网  

  昨天,据市商务局公布的信息,全市监测的20家超市和9家农产品批发市场粮、油、肉、蛋价格保持平稳,蔬菜价格继续下降。昨天上午10时,被监测的社区菜市场18种蔬菜平均价格为3.01元/斤。从正月初一开始,蔬菜平均零售价逐日回落。昨天,菜价较正月初一最高价下降10.0%,较大年三十下降7.1%。

  正月初五俗称“破五”,昨天京城各大超市销售仍保持增长,其中美廉美、乐天、房山华冠、通州福兰德等连锁超市的销售增幅达到了10%以上。

  在各大商场,牛年生肖金银珠宝饰品很受欢迎,金至尊、周大福、六福等各大品牌以牛造型或有牛年生肖标识的黄金饰品销售火爆,带动了商场的整体销售。菜百进入春节黄金周以来累计销售已达1.4亿元,同比增长达32.8%;金银珠宝类商品经营占有较大比重的贵友大厦、工美大厦当日销售增幅也超过了20%。

  此外,“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继续增长。从1月23日“家电下乡”开始启动到1月29日,京郊13个试销指定店已接待前来咨询的农民3500多人次,售出各种“家电下乡”产品140多台(件),销售额超过20万元。.

>>>改革开放30年 中国明星村考察报告

《经济与法》特别节目:2008《执行正在进行》

抢眼新闻

要技术反腐,更要决心反腐

这场国际金融危机说明了

网上开店一天增5000人

郑少东落马揭开真相

马云拿黄光裕开涮

中航油前总裁陈久霖出狱

潘石屹喊“涨”3个月 房价实际在降! 奥巴马上台对中国经济有何影响
年终促销:“馅饼”还是“陷阱”? 国际舆论:奥巴马是否会成第二个布什
审计署:08年审计为国家增收节支868亿元 专为奥巴马 通用打造陆地“空军一号”

开发商称今年不是"买地年"!

赴台游5人即可成行 财产证明降到3万元

林毅夫等10人获选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养老保险转移办法将发布
五大银行春节营业安排出炉 苏格兰皇家银行命悬一线
谢国忠建议给老百姓发股票 孙立平:从金融危机到社会危机

责编:金文建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