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市场小幅高开 憧憬二季度经济增速回升

 

CCTV.com  2009年06月29日 1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A股市场周一早市小幅高开。关于国内二季度经济增速回升、以及国资委将出台三文件助力股市发展的报道提振市场信心。

  上证综指现报2931.31点,涨0.11%;深证成指现报11427.66点,涨0.13%。当前A股市场个股涨跌各半,银行股和地产股领涨大市。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周日表示,中国今年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可能略高于第一季度。此前,中国第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1%,为近20年来的最小增幅。

  同时,《证券时报》周一引述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刘纪鹏表示,国资委将很快就约束国有企业第一大股东减持、规范资产重组和约束可转换债抛售出台三个文件,从而帮助股市做好。

  不过,IPO重启第一单桂林三金今天正式通过网上和网下同时发行,料将对市场资金面和投资者情绪构成一定的冲击。

  相关链接: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