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石家庄市政府辟谣:未抵押大楼筹三鹿赔偿款

 

CCTV.com  2009年01月09日 07: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政府辟谣:未抵押大楼筹三鹿赔偿款

  昨日,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声明,就有关石家庄市政府抵押政府大楼筹集三鹿赔偿款说法进行辟谣。

  在这份声明中,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王建国代表市政府就政府抵押大楼事件进行辟谣。

  王建国介绍,三鹿牌婴幼儿奶粉安全事故发生后,三鹿集团公开召回了所有问题乳制品。按照国家工商总局等九部委《关于不合格奶制品退货退款和召回销毁有关问题的紧急通知》精神和国务院《奶业整顿和振兴规划纲要》中关于“经销商的退货款应由责任企业返还,有困难的由企业报请当地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要求,三鹿集团由于召回产品数量大、货款数额大,且已进入破产程序,无力偿还,多次请求政府协调资金。

  王建国表示,石家庄市政府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为了维护社会稳定,按照上级要求,帮助企业积极协调资金,支付患儿的赔付款项和召回产品的部分货款。这些资金将在企业破产中依法进行清偿。之前,部分媒体报道的“石家庄抵押政府大院筹三鹿赔偿款”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现予以澄清。

>>>改革开放30年 中国明星村考察报告

《经济与法》特别节目:2008《执行正在进行》

抢眼新闻

油价再降3毛?

两亿万富翁同日自杀

水皮:套死的大限到了

经济恶化才刚开始

HD90假钞来自台湾?

     股市:反常忽悠
人民日报:透视“适度宽松”  散户股民推山寨报告PK券商
全球杠杆化 中国再杠杆化 美欧日"L型"衰退 中国"V型"调整
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月人均涨120元 大学生就业取消落户限制
巴曙松:中国应提防他国滥发货币 皮海洲:外资机构抛售解禁股
李嘉诚抛售物业 温州客接盘 黄光裕妻子杜鹃接受警方调查
2009股市:非诚勿扰 A股:牛年能否“牛”起来?
你最近是否有机会加薪 樊纲:居民增收是关键

责编:李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