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月内身价又涨20% 小沈阳赚钱热度媲美李宇春

 

CCTV.com  2009年02月19日 10: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钱江晚报  

  大红大紫的小沈阳要来杭州了。3月28日晚,由小沈阳领衔的“刘老根大舞台”将把二人转演到杭州市体育馆。在为时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小沈阳将出场不低于40分钟。

  这不是二人转和“刘老根大舞台”第一次来杭州,早在两年半之前的2006年7月30日,“刘老根大舞台”就曾在赵本山的亲自率领下,同样在杭州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热闹的演出。当时赵本山还亲自上台秀了一把自己的书法功力,不过当时在全国还未出名的小沈阳那次并未随团前来。

  事过境迁,如今小沈阳已经成为“刘老根大舞台”的顶梁柱,本次巡演的名头成了“小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这次巡演,虽然赵本山退居幕后,却比2006年赵大叔亲自压阵的那次巡演更加火爆。

  “小沈阳实在是热得烫手啊!这次巡演从3月份都排到6月份了。本来就喜爱二人转的北方地区自不必说,北京本来只有3月7日一场,后来增加了3月6日和8日两场。一贯不熟悉东北二人转的南方地区这次也十分热衷,贵阳、深圳、厦门、福州、南京、上海等南方城市都来抢这个项目。”杭州演出主办方老总祝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小沈阳确定要演的已经有23场了,另外还有10多场演出在谈。如果全部成行的话,那么小沈阳在三个月时间里,每隔两三天就要演一场。如此惊人的密度,可以与2005年“超女”结束后全国各地争抢李宇春等“超女”的演唱会赚快钱热度相媲美。

  之前有报道称小沈阳的身价在春晚后暴涨至五六十万元一场。昨天祝先生证实了这一说法,不过他强调,这是整台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出价格。“其实,我们联系赵本山的全国巡演运营方已经算是早的了,是在大年初八,是全国第二家。而现在的演出价格比那时已经涨了20%左右。”如果按这个比例的话,小沈阳的价格应该在六七十万元。

  据祝先生介绍,在这场演出中,小沈阳的出场不低于40分钟,占全场演出时间的一半不到一点。“出场的演员有8名,都是赵本山的得意弟子,小沈阳夫妻都会出场,一一展示说、舞、逗、唱、绝这些二人转里的十八般武艺,同时还将展示一下杭州的地方曲艺。”稍有些令人遗憾的是,同样借着春晚《不差钱》走红的毛毛将不来杭州,而是出现在5月16日的宁波站演出中。(钱江晚报)

冬季达沃斯:全球商界领袖展望2009

2009《经济与法辩辩辩》 大家观点 激情碰撞

抢眼新闻

国企薪酬谁来定?

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吓死胆小的 赚死胆大的

大盘未到言顶时

英13岁爸爸成父母摇钱树

本周将迎来疯狂的飚涨

刘谦:龙套镜头曝光 昔日"贫困潦倒" 坏了!谢国忠、金岩石一起看空
赖昌星居首 历数中国十大外逃富豪 "空中别墅"研发成功 技术获国家专利
传媒界的十大财色女人 我们做事不需要外国人指手画脚

奥巴马被迫修改“限薪令”

工信部:小灵通转网有问题可举报 压岁钱理财 从指数基金开始
专家:转换基金比直接申购基金更省钱 目前大建经适房、限价房就是一剂毒药
俄罗斯亿万富豪人数减一半 国企高管年薪最低1元

责编:李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