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观展 更多


  和平解放50多年来,西藏在祖国大家庭中,伴随着祖国的强盛而日新月异,逐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封闭走向开放,成为20世纪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最为壮丽的篇章之一。今天,西藏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民族传统文化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和发展,群众信仰得到了尊重和满足,西藏人民安居乐业。

有话要说


  西藏今昔——大型主题展,以真实手法,简洁生动的方式向观众展示过去的旧西藏和今天的西藏历史发展的全貌。展览内容分为西藏历史与封建农奴制和日新月异的新西藏两个部分。
  在西藏历史展览中,通过146件珍贵的历史文献、文物,182幅图片、图表,再现了西藏从远古到和平解放前的历史发展脉络,介绍了西藏地方与祖国各历史时期的关系,展示了自元朝以来中央政府对西藏行使有效主权管辖的情况。大量历史证明,西藏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也许您已经参观了展览并有话要说,也许您去过西藏或者对西藏的历史感兴趣,欢迎在这里留言,与大家共同分享您的经历和体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