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个股细说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风塑业:行业地位显著 荣获多项殊荣

 

CCTV.com  2008年12月01日 16: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银河证券  

    银河证券 朱洋波

    国风塑业(000859)主营农用薄膜和土工膜,也国内烟草厂商BOPP薄膜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拥有亚洲最大的BOPP薄膜生产线,其中3.5万吨BOPP薄膜生产线是全国最大、也是唯一的薄膜生产线。公司是国内同行业唯一同时获得“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三项殊荣的企业,产品远销韩国、日本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

    国风塑业(000859)的非金属矿超细项目依托安徽的非金属矿物资源优势,现已达到年产30 万吨的规模,为国内最大的非金属超细粉加工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钙业大王,此类产品为塑料、造纸、药品、化妆品行业的重要原材料之一,市场需求日益增长。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国风塑业(000859)获大股东置入环保木塑项目,有望成为亚洲最大的木塑产业基地,木塑可替代天然木材,又优于塑料材质,在北京奥运市场占有率达到80% 。依靠绿色奥运良好的宣传效应,公司产业前景广阔,未来年利润预计有望达7个多亿,使总股本4个多亿的国风塑业未来每股收益想象空间巨大!

    国风塑业(000859)中期业绩公告显示,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43%,三季度主营收入同比增 65.21% 净利润同比增 47.17%。公司经营业绩走势良好 。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持续震荡走高,稳步盘升,目前已成功站上60日均线,今日量价齐升,V型反转特征明显,后市一旦获得成交量的配合,则有望继续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CCTV-2特别节目:坚定信心促发展<<<

抢眼新闻

马斌开说黄光裕被拘传闻

评 索马里海盗形成了规模经济

关注中国企业裁员

“带头大哥”重出江湖

房企难过冬 房价还会跌

时寒冰:中国平安被骗血本无归

最抢手的“剩女”  伊能静自毁形象 代言厂商索赔千万新台币(图)
郑州6名售楼小姐讨薪 25层楼集体跳楼(图)  "投资大师"罗杰斯:我在加倍买进中国股票
金融海啸卷走印度富豪过半资产  京2794户弃选限价房 称承受不起首付
两大地产巨头表示:明年年底楼价触底  燃油税开征在即 各国一般不再收取过路费
摩根大通:现在就应该买入中国股票  小心已注销信用卡被他人恢复 恶意透支
讨论:胡润榜怎么成了“囚徒榜”?  乳品企业老总眼中的行业内幕
中国人瞎忙? 韩国人效率是我们10倍  大学生就业:转变观念天地宽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