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龙自曝辞<不差钱>原因:他们说话太快了(图)

 

CCTV.com  2009年02月17日 07: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成龙自曝辞演《不差钱》原因。(资料图)

按原定计划,赵本山本来安排成龙一起演小品《不差钱》。(资料图)

  扬子晚报2月17日报道赵本山曾在央视元宵晚会的录制现场特别感谢过成龙,而成龙昨日也透露了自己退演赵本山小品《不差钱》的真实原因。据悉,他原定出演的是小沈阳这家饭店的老板。

  09年春晚,赵本山在搭档人选上曾经一筹莫展。正在他着急发愁的时候,竟然接到了成龙的电话,主动请缨担任其小品搭档。成龙在电话中说:“老师,我来给你演,你打我骂我都行。”赵本山已经为其设定了角色,为何观众最终没能在《不差钱》中看到成龙呢?对此,成龙道出了原因,“我觉得自己演不了,主要是他们说话太快了,我忘了对白的话,就一定会影响他们。”

  成龙坦言,虽然他的台词也不多,但小品表演看起来容易,做起来太难,“大家讲起来好像是很容易啊,但是因为我一方面又紧张,然后一上场如果脑袋一片空白,就愣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办了。我想还是不要影响他们比较好。”

  相关新闻:传赵本山小品《不差钱》本想安排成龙上场

  赵本山带着徒弟小沈阳等09年春晚表演的小品《不差钱》赢得很多观众的好评。昨天(1日),有记者从央视内部了解到,原本小品中本想安排成龙上场与赵本山合作。不过,由于成龙当时忙着彩排其他节目,最后只好作罢。

  相关链接:

冬季达沃斯:全球商界领袖展望2009

2009《经济与法辩辩辩》 大家观点 激情碰撞

抢眼新闻

国企薪酬谁来定?

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吓死胆小的 赚死胆大的

大盘未到言顶时

英13岁爸爸成父母摇钱树

本周将迎来疯狂的飚涨

刘谦:龙套镜头曝光 昔日"贫困潦倒" 坏了!谢国忠、金岩石一起看空
赖昌星居首 历数中国十大外逃富豪 "空中别墅"研发成功 技术获国家专利
传媒界的十大财色女人 我们做事不需要外国人指手画脚

奥巴马被迫修改“限薪令”

工信部:小灵通转网有问题可举报 压岁钱理财 从指数基金开始
专家:转换基金比直接申购基金更省钱 目前大建经适房、限价房就是一剂毒药
俄罗斯亿万富豪人数减一半 国企高管年薪最低1元

责编:李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