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赵本山克扣演出费 小沈阳穷疯接私活?

CCTV.com  2009年02月19日 06: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 一月内身价又涨20% 小沈阳赚钱热度媲美李宇春

    >>>小沈阳一场演出赚60万 要给赵本山公司59万

    >>>张朝阳:我没给赵本山一分钱

    >>>小沈阳:做赵本山弟子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赵本山罕见艺术照曝光 成名前造型时尚(组图)

    >>>赵本山谈及徒弟现状时称:小沈阳现在有点晕 
   

    前天,网上风传在春晚一炮走红的小沈阳,被传虽然身价已高达60万元一场,可他每场只能拿到1万元,其余全部上缴。穷慌了的小沈阳铤而走险接了私活!不料却被赵本山抓了个正着。这是真的吗?

    接私活?

    该消息称,如今小沈阳的商演身价已经爆涨到60万一场,但他本人只能拿其中的1万元,其余部分要全部上缴公司。

    昨天下午,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对60万的身价予以否认。他说:“他的出场费怎么可能涨到60万?你要出这个价我们马上来演出。他的演出费也不是只有1万,我们和演员的分配比例一向按行规办事,不可能亏待他。”

    而据本山传媒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小沈阳上周未经赵本山和公司允许,私自接了一个演出,这样演出酬劳便可全部收入囊中。这,可能就是小沈阳的生财之道。可事不凑巧,小沈阳接私活竟被赵本山逮了个正着!一向要求严格的赵本山对此大为恼火,声称要严肃“处理”此事,给小沈阳减工资,减演出。

    搞错了

    昨天,高大宽在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以商业机密为由,一直不肯透露小沈阳现在演一场能拿多少。至于“接私活”被查一事,高大宽在电话里坚决否认:“根本没有这回事儿!”高大宽说,小沈阳一直都很服从公司的安排,而且对师父非常尊重,不会私自出去接演出的。

    而据东北的媒体同行说,网上“接私活”的传言,可能是和去年的事情搞混了。他们介绍,去年小沈阳曾经接过一次“私活”,后来被赵本山发现了。当时,赵本山非常生气,曾经扬言要把小沈阳“赶出去”,后来才慢慢消了气,原谅了他,还继续带他上春晚。这次的“接私活”传言和去年的事情大致相同。

    很听话

    昨日,记者从小沈阳的博客上看到,他在博文中表示能成为赵本山的徒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小沈阳还表示将谨遵师傅教诲,在博文最后强调“大家记着啊: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二人转演员。”

  相关链接:

冬季达沃斯:全球商界领袖展望2009

2009《经济与法辩辩辩》 大家观点 激情碰撞

抢眼新闻

国企薪酬谁来定?

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吓死胆小的 赚死胆大的

大盘未到言顶时

英13岁爸爸成父母摇钱树

本周将迎来疯狂的飚涨

刘谦:龙套镜头曝光 昔日"贫困潦倒" 坏了!谢国忠、金岩石一起看空
赖昌星居首 历数中国十大外逃富豪 "空中别墅"研发成功 技术获国家专利
传媒界的十大财色女人 我们做事不需要外国人指手画脚

奥巴马被迫修改“限薪令”

工信部:小灵通转网有问题可举报 压岁钱理财 从指数基金开始
专家:转换基金比直接申购基金更省钱 目前大建经适房、限价房就是一剂毒药
俄罗斯亿万富豪人数减一半 国企高管年薪最低1元

责编:李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