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导师(图集)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蒋锡培: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

    1990年2月,27岁的蒋锡培筹资180万元,带领28名青年好友,创办了范道电工塑料厂(远东控股集团前身)。在他的领导下,公司保持了年均40%的发展速度,发展成为以电线电缆、医药、房地产、投资为核心业务,拥有资产64亿元、年销售收入超百亿元的大型民营控股集团,集团电缆业务连续11年位列行业第一。

    蒋锡培先生曾获得:“2008全球华商领军人物”、“中国企业改革与创新十大风云人物”、“影响中国.改革开放30年十大经济人物”、“中国十大民营企业家”、“推进新农村建设兴村富民百佳领军人物”、“2008亚太最具社会责任感华商领袖”、“2008中国关爱民生公益模范人物”、“全国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慈善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蒋锡培先生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中共十六大代表、江苏省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2008CCTV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2/2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