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导师(图集)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栾润峰:北京金和软件董事长、总裁

    栾润峰先生为精确管理创始人,中国实务管理专家,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企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江苏省常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直属支部副主任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客座教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多项信息化专家组特聘专家。

    栾润峰先生曾获得“中国改革百名优秀人物”称号、2007年中国IT应用十大中国软件企业家、2008年获“中国MBA十大成就奖”、CCTV-2“2008年中国十大企业成长之星”。

    15年来,栾润峰先生在各大院校、论坛讲授被誉为有“魔力”的精确管理,公司持续多年保持200%以上的增长。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栾润峰先生开创的精确管理模式正成为企业运营管理追求的终极目标!

9/2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