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导师(图集)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王金山:重庆金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金山先生为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曾被评为重庆市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和“重庆十大渝商年度创新人物”、“中国民营企业自主创新十大领军人物”,金山科技公司也获得“中国民营企业自主创新50强”、CCTV-2“2007年中国十大企业成长之星”、“中国民营企业综合竞争力5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国际竞争力50强”。王金山先生2007年6月当选重庆最大的非公有制经济协会政协常委。王金山先生作为课题组组长,承担了国家“863计划”等国家级课题13项,成功研制出的OMOM胶囊内镜是一种领先全球的医疗器械,被医学界誉为“21实际消化内镜发展的方向”。成为全球仅有的两个能够研制出该产品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唯一能够研制出该产品的企业。他两次携OMOM胶囊内镜随胡锦涛总书记访问俄罗斯和西班牙。2009年1月,他随温家宝总理代表团访问欧洲。

7/2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