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导师(图集)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蒋书锦:研祥集团行销副总裁

    成立于1993年的深圳市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EIP(嵌入式智能平台)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蒋书锦先生于2004年加入研祥集团,担任行销总监至今。成功策划了“研祥Inside品牌战略”并参与了研祥集团海外市场的品牌规划工作。为研祥集团从行业优秀品牌向大众知名品牌的过渡做出了突出贡献。

    蒋书锦先生曾获“特思杯”营销传播创意与卓越成果奖、国际体育营销推广银奖、深圳市营销类“营销合作金奖”、2006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营销奖”、 “中国杰出营销奖”中的“完美营销创意奖”、 “精益求精”最佳网路整合营销广告奖、获中国报章营销传播金奖、北大商业评论“2008年最具潜质经理人奖”、当代经理人》“中国最佳创意营销奖”。

  相关链接:

责编:刘洋

21/2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