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导师(图集)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总裁

    国内连锁教育的发起人。1997年,张永琪先生亲手创办了环球雅思学校,从此便投身民办教育矢志不渝。他开创性地倡导并成功实践连锁教育经营模式,积极拓展国内外英语语言培训市场,在短短10年内,建立65家连锁分校,覆盖全国各省会和主要城市,其实台湾分校与澳大利亚分校的建立,将环球雅思品牌推向海外。如今,环球雅思每年培训学生30万人次,已经成为中国英联邦教学和考试培训的旗舰机构。作为中国雅思培训业的开创者,张永琪先生被誉为“中国民办学校的传奇人物”,被评为“2004年度中国特许企业优秀管理者”、“2005年北京英语培训品牌机构领军人物”、“2006北京最具影响力教育人物”、“2007北京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等。此外,还数次接受国家教育部部长等高层领导的亲切会见以及中国中央电视台等知名媒体的专访。目前张永琪正带领环球雅思学校为在美国上市做积极筹备,为创造中国教育培训业新的奇迹不断努力拼搏。

10/2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