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导师(图集)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高燃:北京天海川媒体技术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高燃先生于2003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04年7月创办高维视讯,主要从事P2P视频直播技术的研发,2005年10月获得极光创投牵头的风险投资。2005年12月,高维视讯被互联网协会评为“中国互联网创新50强”,并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2006年辞职,创办中国娱乐网。

    2006年初,高燃及几位年轻创业者被《中国企业家》录为封面人物;5月,成为中央电视台二套《对话》栏目年龄最小的主嘉宾,其后,被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湖南卫视等多家媒体频频采访,高燃成为年轻创业者的标志性人物。

    同年,被权威单位评为“中国创业新锐10强”,“中国传媒年度新锐人物”。

    2007年,凭借在宽带行业内的创造性贡献,高燃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影响中国互联网100人”;同年,获选湖南省青联常委。2008年,被共青团中央以及相关机构评为“东亚青年经济领袖”。

18/2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