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导师(图集)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汤雪梅: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董事长

    汤雪梅女士2004年创办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秉承“技术领先创新驱动”的理念,构建了中国第一家自助调查平台,带领团队开发出中国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领先的在线调查系统,开创了样本库在线调查的蓝海,实现了国内调查行业“e”时代的升级。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先后为国内外金融和消费品领域的500强企业提供专业调研服务,获得银监会颁发的奥运服务监督员的称号。并其创新性和成长性,被评为CCTV“2008中国十大成长之星”。与CCTV、FM103.9、SOHU等知名媒体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并因高度专业水准成为CCTV《对话》指定调查研究数据分析机构。汤雪梅女士是时代光华特聘讲师,先后为香港中文大学MBA、清华大学EMBA、北京大学MBA、中国人民大学EMBA等提供过市场研究相关培训课程及讲座。为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总行,做专题培训。是理论与实践结合,以第一手数据和真实案例为基础的专业讲师。

14/2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