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导师(图集)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杨桂生:上海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2年底只身来上海创办杰事杰公司从事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

    先后获得“中科院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奖励,获 “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上海十大科技精英”、“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紫荆花杰出企业家奖” 、“上海市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他所创办的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我国新材料领域和上海市自主创新代表性企业之一。现任中国工程塑料工业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和中国玻璃钢工业协会副理事长。

    1999年12月,公司通过中国证监会组织的“双高”认证,成为当时上海市和中国工程塑料行业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2005年,公司和关联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4.8亿元人民币。与公司技术领先和品质卓越相得益彰的是公司的“杰出事业杰出人干”的经营理念。一批又一批的优秀青年在杰事杰脱颖而出,实现抱负,超越自我,与公司共同成长,成就杰出的事业。

6/2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