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导师(图集)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熊晓鸽: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

    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是全世界最大的信息技术出版、研究、展览与风险投资公司,2008年全球营业总额达到32亿美元。熊晓鸽先生是IDG创业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及IDG中国媒体基金创始合伙人。

    1993年,熊晓鸽协助IDG董事长麦戈文先生在中国创立了第一支进入中国的美国风险投资基金――太平洋风险技术基金(现更名为IDG创业投资基金),目前在中国管理着25亿美元以上的创投资金。

    熊晓鸽先生1981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外文系,1986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1987年获波士顿大学新闻传播学硕士学位,后入弗莱彻法律与外交学院攻读亚洲经济与国际商务研究生课程,1996年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班。

    熊晓鸽先生现任波士顿大学董事。

  相关链接:

1/2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