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导师(图集)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刘志雄:三诺数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志雄先生1996年创业成立三诺电子有限公司,成功领导三诺由单一产品的供应商转型为客户提供优秀的整体产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由简单的模具加工企业发展成为国际化多元化的产业集团,由默默无闻的民营小企业发展成为全球第一家在韩国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外国企业。刘志雄也成为韩国历史上获选“证券风云人物”及“证券期货人奖”的第一个外国人。

    刘志雄创办的三诺公司被深圳市政府评为“民营领军骨干企业” 、“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 “深圳市民营50强企业”,三诺品牌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志雄除自身事业外,还身兼“深圳市政协委员” 、“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 、“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副会长” 等社会职务,并被评为“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2008年,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的形势下,刘志雄仍带领三诺团队创造了逆势增长100%的业绩,因此被CCTV-2评为“2008年中国十大企业成长之星”和“建设新型国家十大杰出企业领袖”的荣誉。

5/2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