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导师(图集)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王振滔:奥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1988年,他以3万元起家,将一家家庭作坊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制鞋企业。由于经营有方、业绩突出,他的企业已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他打造的品牌已经成为“中国制鞋行业唯一的标志性品牌”。

    王振滔先生现任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曾当选为第15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在中国民营企业家中第一批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还荣获“中国民营工业企业行业领袖”、“中国十大杰出CEO”、 “中国经济建设杰出人物”、“中国慈善特别贡献奖”等多项殊荣,有“中华慈善大使”的美誉。并受到胡锦涛、江泽民、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4/2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